发布日期2016/1/11 15:06:45

中国矿业大学EMBA

EMBA is introduced

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旨在培养具有高度政治素养、责任心和职业道德的中、高层管理者,有别于MBA,以及其他各类针对企业高级管理者的在职研修班等EDP培训类似。

 

      中国矿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的高校之一。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创办于1953年。1998年,学校被批准试办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2001年通过教育部评估验收。2009 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育部批准,学校正式开展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的招生工作。

 

 

报考条件

Application Requirements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职业道德,身心健康;

2、具有国民教育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大专学历者,特别优秀的可适当考虑(不超过总录取名额的10%);

3、具有8年(含8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4年(含4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报名材料

Application materials

1、EMBA报名表和申请表

2、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

3、两封推荐信、单位同意函、两张申请人名片

4、三张一寸近期彩照,其中一张要求贴在报名表上


 

考试与录取

Test and acceptance

入学考试将摆脱传统的考试模式,采用以面试为主的方式,由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组织。我校将根据报考者的综合成绩,结合报考者的申请资料,进行综合评审,择优录取。面试时,请带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及户口本原件,以便再次核实。

 


 

学位授予

Degree awarded

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培养方案的规定内容,按照中国矿业大学学籍管理和学位授予的相关规定,符合条件的,授予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教授阵容

Professor lineup

中国矿业大学资深教授

中国矿业大学相关院系相关课程的优秀教师

世界知名学府的专家教授和政府官员、知名企业家等

 

 
电话:0574-55710102、0574-56563650 E-mail:leo@zikaozhuxue.com 宁波事业部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府桥街3号恒隆中心北裙楼5楼Copyright © 2010-2016,www.igoes.org,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弘德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   浙ICP备140011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