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1/10 15:18:33

 温州大学商学院是温州大学下属以培养经济类、管理类专业为主的直属学院。商学院为加强服务地方经济,加快管理型、技能型、复合型各类人才的培养,从2012年开始,我们成立温州大学商学院培训中心,面向浙江地区企业开展各类管理培训。

         根据《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充分发挥温州大学商学院为浙江经济、社会、企业、行业的服务功能,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加快政产学研社会大联合模式建设,发挥温州大学商学院的科研和教学优势,实现高校智库和民营经济的优势互补,培养更多具有良好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和职业态度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品牌人才,商学院培训中心整个各方面资源,让我们的企业足不出户,就能参加全国企业管理培训各领域内的标杆培训项目,聆听全国知名教授、实战专家、培训大师的经典课程。

         国仕教育作为温州大学商学院培训中心在宁波和绍兴地区独家合作伙伴,在海曙区、北仑区分别设有教学点,拥有专职、兼职培训专家、教授100余人,企业管理类标准课程/培训项目几十个,多媒体培训教室20多间。

         我们面向企业开展了多层次、涵盖多部门的管理类培训班、公开课及企业内训定制课。培训领域包含企业战略、企业文化、领导力、执行力、人力资源、营销管理、生产管理、财务管理、企业流程再造、团队凝聚力、电子商务等。我们的师资主要来自国内知名高校的一流名师(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温州大学等),还有一批全国管理咨询与培训行业的实战派名师以及温州本地各领域中的专家、教授。

   我们的定位:

浙江地区一流的企业管理顾问、咨询、培训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我们的使命:

致力于企业走向管理规范化,提高市场竞争力;将最优秀的管理培训带到家门口,并辅以长期跟踪服务;以最少的投入享受最好的服务,让企业培训效果最大化,让本地企业群收益倍增!

我们的宗旨:

·汇聚力量,搭建平台,资源共享,服务社会

·合理推进建立校企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我们的理念:

·服务战略:一切辅导建议都服务于企业战略,服务与企业长远发展

·适应变化:一切辅导建议都应适应企业未来环境的变化

·尊重现实:一切辅导建议都以企业实际情况为出发点

·顾客导向:一切辅导建议都应为顾客创造最高价值

 中心自成立以来,得到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及各地经信局、行业协(商)会的大力支持。我们专注于将咨询培训向全产业链模式发展,全面构建构建咨询培训业产品链,形成“温州大学企业高级经理人研修班”、“企业商学院”、“企业咨询”三大主营项目,和1000余个成熟实战的企业内训课题已为包括温州现代集团、温州农投集团、温州公用集团、农行温州分行、森马集团、中广核俊尔新材料、冠盛集团、康奈集团、顺吉集团、合兴集团、中国辽金集团、亨达光学、英博双鹿啤酒等100余家温州知名企业培训数百名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得到受训企业高度认可与称道!未来的规划中,我们将以温州大学为基础,把学校的学术研究与企业发展结合起来,将学校的理论研究基础应用到现代企业管理当中去,实现“校企联动”的发展机制,整合浙江民营企业资源,为浙江民营经济发展以及“工业化、信息化”两化发展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电话:0574-55710102、0574-56563650 E-mail:leo@zikaozhuxue.com 宁波事业部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府桥街3号恒隆中心北裙楼5楼Copyright © 2010-2016,www.igoes.org,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弘德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   浙ICP备140011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