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8/17 9:09:59
以下这3个专业属于专业院校中就业、待遇很不错的。
1.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
  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在专科类院校是属于就业率很高的专业,每年的就业率几乎能排在前三。随着我国对环境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我国对电的需求量也会大大增加,所以对电力方面的人才需求也非常大。
  2.软件技术类专业
  软件技术类专业是一个专业性和技术性都很强的专业,主要培养软件开发软件测试等高素质智能型人才。也是一个高薪行业,如果在大学学习期间,能把专业的技术知识学扎实,毕业之后很容易找到一份薪资待遇不错的工作。
  3.交通类专业
  随着我国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地铁,高铁等交通行业都在不断建设,所以对交通类技术人才的需求量也很大。像城市轨道交通控制,城市交通运营管理等专科专业,毕业之后的就业率都很不错。也是比较受专科学生追捧的三个专业,如果一些身体素质和外貌条件不错的高考考生,也可以报考民航类专业,工资待遇也很不错。
 
 
电话:0574-55710102、0574-56563650 E-mail:leo@zikaozhuxue.com 宁波事业部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府桥街3号恒隆中心北裙楼5楼Copyright © 2010-2016,www.igoes.org,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弘德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   浙ICP备140011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