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
现代远程教育
专科专业
本科专业
成人教育(函授/夜大)
专科专业
本科专业
研究生
姓 名
电 话
咨 询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这里!
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

简介


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学科是研究农村电力系统及自动化技术、农业装备和产业技术改造的自动化技术、农业信息与网络技术的综合性应用学科,是推进农业与农村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我国全面实施农村电气化的重要保障。特别在甘肃省这个农村经济较不发达的地区,加强农业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电气化及自动化学科建设,对繁荣西北地区的农村经济,促进农业与农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推动农业电气化的全面实施等都具有深远和重要意义。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主要在地方电力系统和大型企业供电系统从事有关的科研、设计、建设、运行、供电及用电管理等方面的技术工作,以及电子信息产业和技术发展系统从事有关的技术设计、经营管理、教学科研等到方面工作。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地方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生产过程电气自动化及应用电子信息技术有关的分析计算、工程设计使用维护、生产管理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能在与农业、农村有关的地方电力系统、用电管理部门、电子信息产业的技术发展系统从事有关的技术设计、经营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预约咨询
姓 名
电 话
咨 询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这里!
 
电话:0574-55710102、0574-56563650 E-mail:leo@zikaozhuxue.com 宁波事业部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府桥街3号恒隆中心北裙楼5楼Copyright © 2010-2016,www.igoes.org,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弘德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   浙ICP备140011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