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
现代远程教育
专科专业
本科专业
成人教育(函授/夜大)
专科专业
本科专业
研究生
姓 名
电 话
咨 询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这里!
金融管理

简介

为了培养我国亟需的具有一定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金融管理方面应用型、职业型高级人才,浙江于2014年开考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商务管理专业(本科段)。金融管理专业可提供多种职业:管理、市场、金融、经济和国际商务。它将扎实的商业知识背景与坚实的文理科知识基础结合起来,使学生毕业后能从事某一特定的职业或进修更高学位。商务管理专业(本科),是继接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专业(专科)、属于本科层次的专业,全部课程实行全国统考。

 

课程特色

金融管理专业培养和造就具有一定实际工作能力和研究能力的专业人才,能够系统地理解和掌握金融管理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熟悉与本专业有关的经济管理法规、政策,能较好地运用所学的理论和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并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管理人才。

 

课程优势

【文凭含金量高】
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主考院校浙江工商大学颁发 “金融管理”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网上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国外认可。
【易学易通过,省时省费】
(1)引进西方先进管理理念:课程设置强调实用性、职业性,不考数理化,通过率高。
(2)考试时间安排比普通自考更合理:每年4月、10月考公共课,5月、11月考专业课,最快18个月可考完全部课程,节省时间和费用。
(3)毕业生择业广阔:所学知识以企业金融为主,偏向财务知识,毕业后可在制造等各种行业的中资、外资、合资企业从事金融、财务、管理及一般业务工作。也可在政府部门和银行、证券、金融、基金、保险、等行业工作,就业前景都广为看好。
【剑桥高级商务管理证书】
通过“金融管理”专业课程学习,还可报考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剑桥金融管理高级资格证书”。
【双学历,打造复合型人才】
金融管理专业毕业学生如加考商务管理课程(5科),可获得商务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证书。>> 详情:商务管理+金融管理自考双本科。
【学士学位】
金融管理本科段毕业生符合相关条件并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学位的,经审查合格,由浙江工商大学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国仕优势

教学针对性强,确保高合格率
——来自名牌大学讲师及专家能针对考试大纲,准确把握教学难点重点,提高考核通过
理论与实务操作并重,专业师资授课
——依托丰富的业界资源,使用最新最权威的专业教材,提供最新最实用的考试信息
跟踪学员反馈,优化培训效果
——国仕教育在学历教学中,引入培训的教学管理模式,每期课程安排意见反馈调查,不断优化教学服务
国仕承诺一次付费,持续服务
——单科不合格者,可免费再学习 

 

课程内容

 
序号
代码
课程名称
学分
备注




1
3708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2学分
 
2
3709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4学分
 




3
11741
市场与市场营销
4学分
 
4
11742
商务沟通方法与技能
4学分
 
5
11743
企业组织与经营环境
5学分
 
6
11744
会计原理与实务
5学分
 
7
11745
战略管理与伦理
6学分
 
8
11750
国际商务金融
6学分
 
9
11751
企业成本管理会计
6学分
 
10
11752
管理数量方法与分析
6学分
 
11
11753
金融管理综合应用
6学分
 


12
 00015
英语(二)或PETS(三)
14学分
选考课
不低于
14学分
13
 05836
汽车维修技术(实践)
4学分
14
 05837
汽车市场调查分析(实践)
6学分
15
 05840
汽车售后服务工程(实践)
5学分
 
 
毕业论文
 
不计学分(需答辩)
合计
12门课
 
68学分
 

 

证书认证

学历证书——浙江工商大学与宁波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共同颁发
学位证书——浙江工商大学颁发
剑桥高级金融管理证书——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 
 
预约咨询
姓 名
电 话
咨 询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这里!
 
电话:0574-55710102、0574-56563650 E-mail:leo@zikaozhuxue.com 宁波事业部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府桥街3号恒隆中心北裙楼5楼Copyright © 2010-2016,www.igoes.org,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弘德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   浙ICP备140011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