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
现代远程教育
专科专业
本科专业
成人教育(函授/夜大)
专科专业
本科专业
研究生
姓 名
电 话
咨 询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这里!
安全技术管理

简介

本专业是国家紧缺人才培养专业,本专业学生除了享受国家和学校提供的奖学金、助学金外,还享受重庆市提供的安全工程奖学金、助学金,每年奖励和资助的人数比例不低于20%。学院与重庆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建立合作关系,独特的办学条件为本专业学生的学习实践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本专业设有建筑、化工、矿山等安全管理方向,学生毕业时可考取相应的安全员资格证书。
 

培养目标

安全技术管理专业是一门安全技术与管理并重的专业,主要面向工业企业、政府安全职能部门及咨询评价公司,培养具有扎实的安全工程技术、熟悉现代安全管理方法的高级应用性人才,能从事安全技术领域中的安全系统设计与开发、安全评价、安全监测与管理、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技术和管理工作。

就业方向


矿业、建筑、石油、化工、电力、城建、民航、交通、保险、政府等部门从事安全设计、安全评价和安全技术管理工作。
预约咨询
姓 名
电 话
咨 询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这里!
 
电话:0574-55710102、0574-56563650 E-mail:leo@zikaozhuxue.com 宁波事业部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府桥街3号恒隆中心北裙楼5楼Copyright © 2010-2016,www.igoes.org,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弘德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   浙ICP备140011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