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
现代远程教育
专科专业
本科专业
成人教育(函授/夜大)
专科专业
本科专业
研究生
姓 名
电 话
咨 询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这里!
动画

简介


动画专业是学生能利用计算机新媒体设计工具进行动画创作的既懂电脑动画创作技术又懂动画角色设计和创作的艺术设计复合型人才。使学生能较好地掌握动画制作相关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能熟练掌握各种动画制作软件,具有较好的动画艺术鉴赏能力和一定的动画设计能力,能应用动画制作工具从事三维景观动画、网络新媒体动画、游戏动画、数字特效制作等方面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目录动画专业描述动画专业课程动画专业排名动画专业就业方向动画专业就业前景动画专业开设院校。

就业方向


动画专业学生毕业可以就业于二维动画设计师、动画原画设计师、动画模型设计师、动画衍生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师,也可在影视动画制作及电视传媒行业、广告传播等商业制作公司,游戏、网络动画等互联网互动娱乐领域,手机游戏、手机动漫等无线娱乐领域从事相关工作。

培养目标


动画专业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我国当代社会需要、具有较高艺术素养,较全面的专业基础知识,富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熟练掌握动画制作理论与现代技术手段,深刻了解动画艺术内涵与外延,能够在媒体制作及文化艺术产业岗位上从事动画创意设计与制作、动画产品设计与制作、游戏设计与制作等方面的的应用型、涉外型高级专门人才。
预约咨询
姓 名
电 话
咨 询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这里!
 
电话:0574-55710102、0574-56563650 E-mail:leo@zikaozhuxue.com 宁波事业部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府桥街3号恒隆中心北裙楼5楼Copyright © 2010-2016,www.igoes.org,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弘德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   浙ICP备140011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