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
现代远程教育
专科专业
本科专业
成人教育(函授/夜大)
专科专业
本科专业
研究生
姓 名
电 话
咨 询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这里!
国土资源管理

 

简介


 

简介

国土资源管理是综合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区域学等诸多学科,用来解决土地规划与利用的一门综合学科。城市里每一寸土地的开发、利用都是经济利益、社会利益等诸多利益关系协调和规范的结果。城市人口密度不断增大,城市必须合理地发挥应有的各种功能。作为城市功能的一种载体,城市里的土地资源非常有限,如何规划和利用影响巨大,是大家密切关注的问题。所以,这个专业在各个国家都非常受重视。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现代土地管理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从事土地测绘、地籍管理、土地利用管理、土地估价、土地利用规划、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的高级管理人才。
 

 

就业方向


从事土地资源管理、水资源管理、海洋管理等工作

 

预约咨询
姓 名
电 话
咨 询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这里!
 
电话:0574-55710102、0574-56563650 E-mail:leo@zikaozhuxue.com 宁波事业部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府桥街3号恒隆中心北裙楼5楼Copyright © 2010-2016,www.igoes.org,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弘德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   浙ICP备140011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