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
现代远程教育
专科专业
本科专业
成人教育(函授/夜大)
专科专业
本科专业
研究生
姓 名
电 话
咨 询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这里!
化学

简介

本专业培养具备化学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能在化学及与化学相关的科学技术和其它领域从事科研、教学技术及相关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培养目标


使毕业生适应国家经济与科技发展的需求
 

就业方向


化学专业为学生提供化学知识方面的职业才能,同时,还开设包括数学、物理和生物在内的辅助性的课程。除了使学生掌握具体科学基础知识外,该专业还培养学生具有判断力的思维、试验技术、解释观察以及清晰表达思维等能力。
打算从事化学职业的学生将乐于独立工作。他们将有超出一般水平的科学和数学天赋,有用自己双手劳动,使用技术材料和操作实验的灵巧性。坚韧、耐心、好奇心、独立、创造力和关心细节是职业化学家必须具备的基本品质。
在双专业中,学生可能会选择生物与化学的结合。

预约咨询
姓 名
电 话
咨 询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这里!
 
电话:0574-55710102、0574-56563650 E-mail:leo@zikaozhuxue.com 宁波事业部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府桥街3号恒隆中心北裙楼5楼Copyright © 2010-2016,www.igoes.org,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弘德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   浙ICP备140011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