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
现代远程教育
专科专业
本科专业
成人教育(函授/夜大)
专科专业
本科专业
研究生
姓 名
电 话
咨 询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这里!
动物科学

简介

 动物科学旨在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高档肉类饮食需求,主要进行动物营养与饲养、饲料资源开发、饲料配方与饲料工艺设计,以及饲料与饲养企业管理的研究。通过大量的动物实验和畜禽生产实践,你将了解兔子、小白鼠、马、牛、猪、鸡甚至猫和犬等动物的生理特点和生活习性,并学习对其进行饲养管理、帮助它们繁殖后代等等的科学方法。近期研究生产绿色肉食品的课题非常热门。动物科学更偏重对相关技术的综合运用,管理科学研究方面则需要注意统筹布局;同时希望你有爱动物的心,并具备一定的动手能力。21世纪,动物科学发展火热,该类专业人才奇缺以后的发展前途不可限量。对学习者生产实践经验积累和综合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会很重要。
 

就业方向


随着科技的进步,动物科学的研究领域在范围上已从传统的畜牧业扩展到了水产动物、珍禽异兽、伴侣动物、观赏动物的饲养、育种繁殖、产品加工等各个领域;在研究深度上已从动物整体水平、细胞水平和亚细胞水平深入到分子水平,使得人们可以在基因水平上认识动物遗传、发育、繁殖、代谢的规律。克隆动物、转基因动物、嵌合体动物的成功育成表明,动物科学是21世纪生命科学中最富有挑战性和最具发展潜力的领域之一。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动物科学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与动物科学相关领域和部门从事技术与设计、推广与开发、经营与管理、教学与科研等工作的高级科学技术人才。

预约咨询
姓 名
电 话
咨 询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这里!
 
电话:0574-55710102、0574-56563650 E-mail:leo@zikaozhuxue.com 宁波事业部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府桥街3号恒隆中心北裙楼5楼Copyright © 2010-2016,www.igoes.org,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弘德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   浙ICP备140011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