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
现代远程教育
专科专业
本科专业
成人教育(函授/夜大)
专科专业
本科专业
研究生
姓 名
电 话
咨 询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这里!
数控技术

简介


数控技术也叫计算机数控技术(CNC,Computerized Numerical Control),目前是采用计算机实现数字程序控制的技术。这种技术用计算机按事先存贮的控制程序来执行对设备的运动轨迹和外设的操作时序逻辑控制功能。由于采用计算机替代原先用硬件逻辑电路组成的数控装置,使输入操作指令的存贮、处理、运算、逻辑判断等各种控制机能的实现,均可通过计算机软件来完成,处理生成的微观指令传送给伺服驱动装置驱动电机或液压执行元件带动设备运行。
 
 

培养目标


本专业是为培养学生从事数控加工、机械产品设计与制造、生产技术管理等方面的高等工程技术应用型人才,是具有实用技能特点的特色专业。要求学生能在生产现场从事产品制造、开发工作,或在技术部门从事工艺、管理工作。主要培养学生数控编程、加工及数控车床、数控铣床、数控加工中心及其它数控设备的操作维修、维护方面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机械、模具、电子、电气、轻工等行业,从事设计、制造、工艺、设备维护、销售等相关工作。社会对本专业的人才需求旺盛,与三一重工、中联重科、比亚迪、山河智能、中航集团等企业建立了实习、就业基地。
预约咨询
姓 名
电 话
咨 询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这里!
 
电话:0574-55710102、0574-56563650 E-mail:leo@zikaozhuxue.com 宁波事业部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府桥街3号恒隆中心北裙楼5楼Copyright © 2010-2016,www.igoes.org,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弘德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   浙ICP备140011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