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
现代远程教育
专科专业
本科专业
成人教育(函授/夜大)
专科专业
本科专业
研究生
姓 名
电 话
咨 询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这里!
商务管理

为了培养我国亟需的具有一定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商务管理方面应用型、职业型高级人才,浙江省于2014年10月开考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商务管理专业(本科段)。商务管理专业可提供多种职业:管理、市场、金融、经济和国际商务。它将扎实的商业知识背景与坚实的文理科知识基础结合起来,使学生毕业后能从事某一特定的职业或进修更高学位。商务管理专业(本科),是继接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专业(专科)、属于本科层次的专业,全部课程实行全国统考。

课程特色

(1)中英合作商务管理、金融管理专升本自考课程(教育部考试中心、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
(2)考试科目最少的自考专升本,还可同时获取双本科、双学位
(3)商务管理专业(本科)的报考对象基本不受限制,可直接报考本科段,均无需加考课程。
(4)应用面广:专业涉应用面广,可满足各个领域对管理人才的需求。
(5)课程少:才12门,公共基础课仅两门(每年4、10月考),专业课(每年5、11月考),最快12个月可修完全部学分。

课程优势

【文凭含金量高】
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主考院校浙江工商大学颁发 “商务管理”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网上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国外认可。商务管理本科段毕业生符合相关条件并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学位的,经审查合格,由浙江工商大学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易学易通过】
(1)引进西方先进管理理念:课程设置强调实用性、职业性,不考数理化,通过率高。
(2)毕业生择业广阔:所学知识以企业商务为主,偏向商务知识,毕业后可在制造等各种行业的中资、外资、合资企业从事商务管理及一般业务工作,就业前景都广为看好。
【剑桥高级商务管理证书】
通过“商务管理”专业课程学习,还可报考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剑桥高级商务管理证书”。
【双学历,打造复合型人才】
商务管理专业毕业学生如加考金融管理课程(5科),可同时获得金融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证书。

国仕优势

教学针对性强,确保高合格率
——来自名牌大学讲师及专家能针对考试大纲,准确把握教学难点重点,提高考核通过
理论与实务操作并重,专业师资授课
——依托丰富的业界资源,使用最新最权威的专业教材,提供最新最实用的考试信息
跟踪学员反馈,优化培训效果
——国仕教育在学历教学中,引入培训的教学管理模式,每期课程安排意见反馈调查,不断优化教学服务
国仕承诺一次付费,持续服务
——单科不合格者,可免费再学习

课程内容

 序号代码课程名称学分备注




1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2学分 
2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4学分 




3 市场与市场营销4学分 
4 商务沟通方法与技能4学分 
5 企业组织与经营环境5学分 
6 会计原理与实务5学分 
7 战略管理与伦理6学分 
8 国际商务与国际营销6学分 
9 管理学与人力资源管理6学分 
10 商务运营管理6学分 
11 商务管理综合应用6学分 


12 英语(二)或PETS(三)14学分选考课
不低于
14学分
13 汽车维修技术(实践)4学分
14 汽车市场调查分析(实践)6学分
15 汽车售后服务工程(实践)5学分
  毕业论文 不计学分(需答辩)
合计12门课 68学分 

证书认证

学历证书——浙江工商大学与宁波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共同颁发
学位证书——浙江工商大学颁发
剑桥高级商务管理证书——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

预约咨询
姓 名
电 话
咨 询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这里!
 
电话:0574-55710102、0574-56563650 E-mail:leo@zikaozhuxue.com 宁波事业部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府桥街3号恒隆中心北裙楼5楼Copyright © 2010-2016,www.igoes.org,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弘德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   浙ICP备140011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