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
现代远程教育
专科专业
本科专业
成人教育(函授/夜大)
专科专业
本科专业
研究生
姓 名
电 话
咨 询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这里!
档案学

简介

档案学就是探索档案、档案工作和档案事业的发展规律,研究档案信息资源的管理、开发的理论、原则与方法的学科。它的应用有助于提高档案事业管理和档案管理的科学水平,更有效地开发利用档案信息资源,为人类社会的进步服务。客观形势的发展,要求档案工作和事业必须要有科学的理论指导,档案学因此而产生和发展起来。

就业方向

各级党政军机关、社会组织、企业、事业单位的综合办公机构、档案部门、信息中心、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各级各类档案馆、文件中心;各级档案行政管理机关等。
 

培养目标


主要培养在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及其他社会组织从事文件管理、档案管理及相关教学科研工作的高级人才。
预约咨询
姓 名
电 话
咨 询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这里!
 
电话:0574-55710102、0574-56563650 E-mail:leo@zikaozhuxue.com 宁波事业部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府桥街3号恒隆中心北裙楼5楼Copyright © 2010-2016,www.igoes.org,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弘德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   浙ICP备14001100号-2